是平头老百姓的那个平头。

可爱的刚多林 完结啦

p1

Penlod:只有个子像我这么高,才能浇到别精的头顶

Galdor:屁啦,你能浇到我完全是站位问题,还有,我够不到我自己头顶啊!

p2是rog 


penlod和rog原著给的设定都好少 折磨了我很久orz

看家徽 估计这俩一个喜欢搬砖一个喜欢打铁

penlod额冠和衣领选了类似柱子的结构 衣服下面是雪山 衣服上面本来想画雪花的 最后换成了珠子腰带(反正都是白色圆点)还有雪塔吊坠

rog的衣服 大概正在打铁 所以穿着印着自己家徽的围裙


end

顺便p3会拿来做亚克力立牌和串串 亚克力比金属徽章好做 所以就不多宣传了 

(顶锅跑了

2020-06-30 热度(183) 评论(9)
 
评论(9)
热度(18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平头大天使
Powered by LOFTER